OMEGA生存法则

·清水abo
·不陪笋子玩色子是因为本来就打算更新嘛,我们还是情比金坚der









omega生存法则第一条:绝对不要暴露自己的性别。



伊野尾个人是非常排斥社会上对omega的性|别歧|视的,可是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,他又不得不顶着这样一个歧视的帽子,小心翼翼的把自己伪装成一个beta,为了一次重要的面试。


一般的用人单位很少接受omega,甚至他们连alpha都会拒之门外。何况这是医院。对他们来说,alpha超乎一般beta的能力无疑是加分项,但是只要一闻到信息素就跟动物没有区别的大型种|马的管理还是令人头疼的。至于omega,不需要他们的理由太多,当一个观念根深蒂固以后,很难有一个典型去推翻它,因为他们连机会都没有。


伊野尾看着自己简历的信息性别一栏大喇喇印着beta,手心冒着冷汗。在这个社会里,隐瞒性别是很严重的事情,但是他又不得不这么做。


微笑点头回答问题,伊野尾把各项都做到了自己的极致,眼睛盯着面无表情的面试医生。对方推了推厚眼镜,上下扫视着伊野尾,好像要把他看透。


“我们录用你,是因为你的专业能力和你的性别。”


性别两个字咬得很重,伊野尾面无表情,心乱如麻。他别是发现了。


好在他得到了他的工作。


隐瞒性别听上去匪夷所思,但是要是行动起来的话,可实现性还是非常高的。比如各种各样的抑制剂可以保证他的味道不散发出来,并且可以缩短他的发\情时间。比如他可以跟一群beta解释无意间发散出来的味道其实是香水。比如他可以找科室主任撒娇,让自己一个月感一次冒成为可实现的事情。


如果他没有遇到同样隐瞒性别的另一个人的话。


伊野尾事后分析,一切罪恶的源头一定是因为自己太过于相信科技,跟他神经大条没有发现抑制剂过期没有半毛钱关系。他只是无良商家手下黑心商品的一个无辜受害者。


于是他在单位体验了一把发\情。


医院组织会诊,只有他一个人心不在焉。他已经没力气再去思考有的没的,他要被体\内的\躁\动折磨死了。


跌跌撞撞到厕所,拿出喷雾的抑制剂往自己身上胡乱喷一通没有用,贴片效果太慢,伊野尾看了一眼就扔到一边,最后拿起了罪魁祸首,口服的抑制剂,看了一眼日期,他就连药带瓶全部扔进了马桶。


这或许是他人生最黑暗的几个小时,或许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。马上那些beta就会闻着味道过来,把发\情的他扭送出去,说不定自己还能上个电视。想到这里伊野尾只觉得身体更加不舒服。


高木发誓他只是开会开到一半来上厕所的。


刚走到厕所门口就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。alpha的本能让他立马判断这个是来自omega的味道。这让他有些无所适从。他是一个alpha,装作一个beta才来到这家医院工作,他可不想被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omega毁了这一切。


他几乎可以想象到自己失控的样子,还有被警察抓起来上电视的样子,他对着镜头说着悔恨的话之类。


事情到了这里,他面前有两个选择:进去,被omega影响。不进去,他会因为上厕所浪费太多时间被领导痛骂。


他开始怨恨为什么医院要把厕所修得那么分散。


等等,为什么这里会有omega。


这个大楼应该只有bata,omega和alpha有属于自己的专门治疗区域。


好奇心战胜一切,高木灌下两瓶抑制剂,大胆的摸进厕所。


虽说这款抑制剂号称ao通用,特效高速。可高木喝下它一点点走进厕所的时候,还是被信息素影响,好在他可以控制自己的理性。


伊野尾在发\情模式中已经不行了,他现在只想找个alpha给自己一个痛快,巧的是,就在这时他听到了脚步声。


高木慢慢靠近那个隔间。咽下抑制剂,小声说道,“需要帮忙吗?”微不可闻的alpha的味道还是散发了出来,高木惊讶于发\情的omega的信息素实在是强大。


伊野尾捕捉到了这一点点味道,也不管为什么这里会出现一个alpha,推开门就投怀送抱去了。哪怕他知道这一切是多么丢脸。


高木看着一张可爱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,然后就尝到了伊野尾的味道。发情的omega不讲道理。


高木费了好大的劲才挣脱开伊野尾的吻,往后退了好几步,心里一万遍的感谢这个特效抑制剂。


伊野尾目光呆滞的看着高木,令高木心生怜悯,从口袋里掏出自己最后一瓶抑制剂。


发情的omega真的真的不讲道理,比如伊野尾就是不喝抑制剂,还振振有词,说什么口服抑制剂都是骗人的,他永远不可能喝的。


高木无奈的把抑制剂含到自己嘴里,又接受了伊野尾的亲吻,他只希望这个omega冷静下来以后不要报警。


“所以你是alpha?”


伊野尾裹着沾了水的高木的外套,高木站在离他三米远的地方一脸无辜。


“你只要不说去,你让我干什么都行。”


高木十分在意自己的真实性别,伊野尾看了看他,“我是omega,也假装自己的beta来着。”


“我懂我懂,今天的事就互相保密吧。”


高木上前,似乎是要和伊野尾拉勾,不过一想到这是个发\情的omega又停了下来,手尴尬的悬在半空。


伊野尾见状立马起身伸手,用自己的小指勾住了高木的。


两个人的革命友谊就此建立。

omega生存法则第二条:远离那些alpha。



伊野尾给“那些”一个定义,这个定义中“那些”这个范围排除了高木。


虽然两个人分别是ao,纯洁的友谊说出去令人啼笑皆非,不过伊野尾还的很有信心和高木保持纯洁友谊的。从之前的表现来看,高木怎么说也是个正直的alpha。况且同为伪装性别的,也好有个照应。


不过高木的急诊室和伊野尾的内科相距太远,即使两个人已经建立了革命友谊,但是见面次数实在是少之又少。从地理角度来讲,伊野尾的确是远离了高木。


两人自那次后再没什么交流,所以当伊野尾一筹莫展地站在医院门口,望着瓢泼大雨发呆的时候,即便高木已经在他的头顶撑起了伞,说一起走吧,他都没有反应过来这人是谁。
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伊野尾的上目线盯得高木有些心虚。的确一个单身alpha接近一个好看的应该也单身的omega,目的不要太明显。虽然他真的只是单纯想助人为乐。


伊野尾拿出抑制剂朝自己喷了喷,又朝高木喷了喷,想了想,又朝高木喷了两下。一边说着不许占我便宜,一边钻到伞下。


雨帘把伞内和伞外的世界隔绝开来,高木挖空心思想找个话题和伊野尾聊聊,可伊野尾也只是心不在焉的应和几句。


目光所至是陌生的匆匆行走的人群,万物的嘈杂声被雨声掩盖,冲散了空气中躁动的分子,泥土翻涌着腥味。


伊野尾不自觉地往高木那边靠了靠,他可以听到这个人的心跳,感受到他的呼吸。伊野尾有些后悔这个决定了。


雨越下越大,电车站似乎越来越远,高木湿了半边肩头,伊野尾的身上倒是干干爽爽,只是右边肩膀不可避免地晕了一片水渍。


“不好好洗洗是会感冒的。”伊野尾盯着高木身上从肩膀晕到胸前的水迹。他直勾勾的目光盯得高木心里发毛。


贴片的抑制剂似乎因为沾了水汽而失去效果,伊野尾闻到了似有似无的气味,是他自己的味道,和那天他在厕所散发出的强烈的甜味一样的味道。


伊野尾又把责任归咎于抑制剂,不过这次似乎是他占了高木的便宜,这就让人有理还说不清了。


伊野尾微微抬头去试图亲吻面前这个人的时候,高木放低了雨伞。伞后的世界,是气味和气味的交缠,被打湿在雨中,无迹可寻。


伊野尾坐电车回家,高木留在原地等下一趟。两个人的气氛有点尴尬,更令他们抬不起头的是红到衣领里面的耳根。


伊野尾站在拥挤的电车里胡思乱想。一个人越是想要忘记什么,那么他的记忆就会越清晰。伊野尾试图想一些别的事情转移注意,但是丝毫没有作用。他脸烫得像是在发高烧。



omega生存法则第三条:不要随便去alpha的家,也不要随意邀请alpha回家。



尽管知道安排相亲是家人对自己关心。一个omega不靠alpha度过发情期是蛮痛苦的,抑制剂滥用也有明显的副作用。


可是伊野尾依旧排斥相亲。


两个人通过相亲这个渠道接近,有点太不纯粹了。


他也不是没有去过几次相亲。有目中无人的A,对他说你以后只需要乖乖待在家给我生孩子。有不怀好意的,连抑制剂都不用,上来就问哪个酒店。也有内向怕人的,连跟伊野尾对视都做不到。


久而久之,伊野尾对家里安排的相亲都是能逃则逃,能躲就躲。


“妈妈保证这次的人很好,你就去看看吧,最后一次。”


伊野尾扶额,他好像没有选择,这个年纪本不该让家人担心了。


相亲故意迟到一个小时,伊野尾希望他到的时候,那个人能够识相的先走。没想到到了预约的地方,那个人还端端正正坐着。伊野尾看着他的背影,心中苦涩。


仔细看看好像哪里不对,这个背影有七八分眼熟。


凑近看,完了,是高木雄也。


伊野尾满脑子“相亲相到同事该怎么装作无事发生呢”,带着营业的假笑坐到了高木对面。


高木愣了一下,立刻也满脑子“怎么跟同事相亲才能显得气氛不尴尬”。


两个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面对面,大眼瞪小眼瞪了一分钟。


“那个,要不我们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然后……回家吧?”高木试探性的问。


“回家?”

高木表面上一派平静,心里已经炸开了锅,伊野尾为什么要跟着他回到他家!


“不是你说回家的吗?”


还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提出这样一个匪夷所思的问题。


“我当时的意思是,各自回各自的家……”


“这么说,你是在赶我走吗?”


“……请进。”高木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。好像说什么都是自己没有在理。


伊野尾无聊地翻看起杂志,高木坐在离他最远的一个沙发浑身不自在。他们知道彼此最不可告人的秘密,了解的其他一切却只有最简单的名字。事情发展到这一步,高木也搞不清楚状况。


“那个,你玩游戏吗?”高木起身像是在翻找什么东西,随后举起了手柄。


“嗯?”伊野尾抬起了头。


把相亲变成宅男线下游戏交流会或许真的不错,至少伊野尾心情愉悦。两人消除隔阂似乎也并没有花太多时间。


玩家角色应声倒地,伊野尾起身伸了个懒腰,目光扫过高木家堆着杂志的沙发一角,一本纯红色的封皮的书在花花绿绿的杂志里还是很显眼。


伊野尾走过去拿起书,上面印着“alpha生存法则”几个烫金大字。随手翻翻,前几页和自己家里那本大同小异。这个怕不是作者印出来骗钱的。


“在看什么?”跟高木对战的人最后倒在碍物后,他揉了揉发酸的眼睛,“还有,你死的也太快了点。”


伊野尾背对着他挥了挥手里的书,“你从这上面学到了些什么?”


回应他的只有他自己的呼吸声。


高木逆光眯着眼睛看这个单薄的侧影,他的一切弧度都刚刚好,气氛也刚刚好,高木内心汹涌着一些冲动。


没有听到高木的回答,伊野尾好奇地转过身,不料落入了一个怀抱。


高木盯着他惊慌失措的眼睛笑,“学到了这个。”


空气中溢满了香味,像是不知名的甜点刚刚烤制,油脂混合着焦糖和玫瑰揉碎后,在高温下混合各种因子,最后酿成的甜蜜的味道。


伊野尾微微踮起脚,只亲到了高木的手背。


“这次怪谁?”高木略带试探地询问


伊野尾看着高木的眼睛不说话,高木泄了口气。


“好吧,怪我。”


伊野尾逃一样地跑出高木家,一路到楼下他才稍微放慢了速度,抬手确认了一下腺体上的抑制剂贴片,贴得好好的。


可是为什么他还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,那个原本属于自己的甜味。


狼狈的回到家,伊野尾把自己砸进沙发,余光瞥向了沙发上自己随手乱扔着的《omega生存法则》。


什么嘛。

omega生存法则第四条:alpha不可以相信。
omega生存法则第五条:主动接近你关心你的alpha都不怀好意。
omega生存法则第六条:alpha的信息素都是臭的。
……


伊野尾合上了书。理论和实践果然不是能一概而论的。

伊野尾趁着午饭时间去食堂里找高木。两个人都隐瞒着自己性别,所以平常都避免和其他人过多相处,独来独往的一个人,放眼望去,只有高木了。


自己对面突然坐了个人,高木诧异地抬头,然后对上了伊野尾的眼睛。


“想跟你谈一下。”


“谈什么?”


“恋爱。”


高木伸手掐了一下伊野尾的脸,伊野尾一边叫着痛一边躲。


不是梦啊。





PS:

后来高木问起伊野尾当时为什么想跟他在一起,伊野尾只是靠在他身上懒洋洋地说他就想想确认一下alpha的信息素到底是不是臭的。


“所以是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高木轻轻拍了拍他的头,然后扣紧了伊野尾的手,“看路别看我。”


而伊野尾家里那本《omega生存法则》被收到了沙发下的角落里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烧酒酒酒酒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