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慧贵】小心驾驶2.0

·没想到吧还有后续

·因为最后走向打了慧贵tag,如果有不妥请私我删掉。





日子长了,高木自己都没想到,他跟伊野尾关系越来越铁,铁到似乎没什么可能发展下一步了。每次他跟伊野尾勾肩搭背地去找有冈一起上学,都有一种唱起好汉歌的冲动。


高木找伊野尾抱怨,伊野尾拍拍他的肩膀说两个a是没有结果的,清醒一点大兄弟。难不成我们真拼刺刀。


高木转念一想有道理,说要不我去追有冈。伊野尾狠狠捏了一把他腰上的肉,疼得他怪叫,让十米开外的有冈大贵准确找到了两个人的位置。


“我们青梅竹马十余载,岂是你能插足得了。”


“那他知道你是a吗?”高木扶着腰。


“闭嘴吧,我铁o。”伊野尾小跑两步过去搂住了有冈的肩。


自从三个人一起上下学,连骚扰都没了,有冈感慨着有个a跟着真好啊,伊野尾认真的问我之前不也跟着你。有冈走在前面说,是是是,你看你不屑和轻挑的表情多么熟练,太刻薄了,对他们好一点。


两人照列中午一起吃饭,高木非要坐他们中间。伊野尾用筷子戳戳高木的饭,问他是不是要打架。


“我给有冈同学发福利呢。”高木嚼着茄子。


“是吗?你不是想乘机揩我们两个迷人可爱的o的油?”有冈把青椒全部扔到高木碗里。


伊野尾打了个哈欠,懒洋洋地把碗里的西蓝花丢进了高木碗里。


高木委屈地把青椒挑进了伊野碗里,伊野尾眼刀把高木切割一万遍也阻止不了。


伊野尾含含糊糊说着今天有个什么活动,有冈兴致缺缺的表示自己还有社团活动先溜了。徒留高木一双滴溜溜的眼睛满眼渴望。伊野尾想着罢了罢了就邀约高木一起去。


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活动,广场上坐满了喂鸽子的小情侣,鸽子唰啦唰啦地飞着,一个个被喂得又肥又圆。


伊野尾聚精会神盯着在自己手里啄食的鸽子,高木坐着旁边聚精会神地盯着伊野尾。


“我要被你盯穿了。”


“我没机会了吗?”


伊野尾一把扔完了手里的玉米粒,鸽子们互相追逐着跑过去。


“你喜欢我,我喜欢他,他喜欢你。出现了,永动机!”


高木扶额,心说这个人嘴里的话没一句实的。伊野尾拦过他的肩表示,喜欢的不一定是对的,高木你总会找到那个香香软软的omega,况且我们是情敌嘛。


夏天的风在吹,有冈越发觉得伊野尾和高木勾搭上了,两个人天天勾肩搭背出现在他家门口,好得快穿一条裤子。


“我有点烦你了。”有冈嚼着泡泡糖,垫脚勾住了高木,“我怎么觉得你在跟我抢男人。”


高木震惊加委屈,一腔热泪只差没撒在有冈头顶。心说你两个月前还跟我告白呢,这翻脸也太快了。


“算了算了。”说着又自顾自的往前去找伊野尾。高木立在原地欲哭无泪,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他就不配有姓名吗?


“行吧,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


高木长他们一年级,毕业自然是分别。毕业典礼学校闹哄哄的。高木老早立在他们班门口等着下课。


伊野尾倒是好心情,出门就调侃今天学长好帅。有冈跟在后面,也接着说学长今天迷人极了。


高木做了个打住的手势,递给他们一人一个纽扣。


掌心的纽扣闪闪发光,高木语重心长说这个寄托了他作为一个老学长的全部感情。


伊野尾把扣子揣进了口袋,笑嘻嘻地说谢谢,有冈倒是红了眼眶,指着高木的校服问,“一般不是给离心脏近的扣子吗?怎么你给我们扯离肚脐眼近的。”


老学长即将告别家乡,前往异乡继续学习。有冈拖着伊野尾到车站送行。


小镇的火车站四周倒是山清水秀,高木提着行李听两人絮叨,伊野尾自然搭着有冈肩的样子反倒给了他安心感。


有冈这回是真伤感了,问高木要不要上演一个电视剧里的那种追车道别。可惜被高木婉拒。


“诶,你还喜欢我吗?”高木不服输地问起有冈。


“友谊地久天长。”有冈握住了高木的手,伊野尾在旁边贼贼地笑。


高木坐上了火车。伊野尾和有冈的身影越来越远,他依稀看出有冈跳起来挥舞着双手说再见,然后越来越远,直到车站都变成一个点,四周山水也大相径庭,高木心里才有了离别的意味。


向过往道别。


伊野尾和有冈看着车渐行渐远,和煦的风也刮出伤感。成长无非生离死别,说一句再见其实很难。


连火车开走带来的风都消逝了,两人才转身离开车站。故事还在继续,他们来日方长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烧酒酒酒酒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